Tepes

 

废话多,爬墙快,口味重,爱谁all谁,约稿请私信

狗茨的軍隊腦洞2

*@小火柴的专属脑洞机 感謝寶包給我補充腦!

*借用了「颶風營救」的一個小梗
---

茨寶大罵狗哥死基佬,完了狗哥就不再跟他們一起出任務了,終於回去好好做醫生了hhh

然後有次任務茨寶被彈片扎了,就送到狗哥那兒去,狗哥還沒走進,茨寶就說死基佬不要碰我。
狗哥整個人都僵住了。

然後就跟旁邊的助手說彈片你取一下,縫合仔細點兒,就出去了。

然後旁邊送他過來的吞哥就看了他一眼,跟著出去了。
茨寶感覺好像被人譴責了一樣,自己心裡也不好受,就說了嘛就是不知道為啥看見這個娘砲就想ooc

然後茨寶他們基地外面有個經常過來踢球兜售dvd的小孩子,然後茨寶覺得他很可愛,就經常跟他一起玩,結果有一段時間這個孩子突然就很久沒有過來,然後茨寶他們有天接到一個任務,就說有人在大規模地製作土炸和諧彈。

茨寶他們到達目標地點的時候人都跑光了,留下一屋子沒來得及帶走的東西,然後茨寶就看到經常跟他一起玩的孩子躺在一個髒兮兮的桌子上。

就是被這些人擄去做人體炸和諧彈,小男孩不願意,就被折磨致死了。

茨寶人都不好了,心裡陰影更重了。

然後狗哥知道前因後果之後就做了好幾天工作,自己帶了個小隊把那幾個做炸$彈的滅了。

狗哥就帶著茨寶,看著那幾個做炸彈的人的屍體,狗哥就說,雖然那個孩子不能復生,但做出這事的人也得到了應有的報應。
茨寶就小聲地嗚咽起來,狗哥在旁邊本來是拍了拍他的後背,結果茨寶順勢就靠到狗哥肩膀上。嗚咽變成汪汪大哭。


然後經過這次狗哥又回來跟他們一起任務了,因為他覺得這才沒跟茨寶一起出任務多久啊,他就又是身體受傷又是精神受傷的,他都做好了被茨寶再罵死基佬的準備,結果茨寶只是眼神飄向別處地說了一句,喔,又回來了啊。

然後就得到逮捕抵$抗組織的小頭目的任務,那個小頭目他們基地游擊了好幾年沒抓到,本來上頭這次也沒下達必須完成任務的命令,結果居然真讓他們抓到了。

兩方對質的時候,對方頭目突然發出了咦的一聲,「哎呀哎呀,這不是老熟人嗎?沒想到還能再見到你啊狗哥,不是不能再上戰場了嗎?檔案裡怎麼寫的來著?誤、殺、隊、友?」

茨寶和夜叉都回頭震驚地看著狗哥,狗哥頭盔下看不見表情。


然後由於己方情報錯誤,只派了狗哥他們一個小隊,然後狗哥他們就被包抄了,剛才頭目找他嘮嗑一方面也是想拖延時間。

頭目把他狗哥綑起來,然後另外三個人拖到狗哥對面,對狗哥說,我的線人告訴我你在小隊裡有一個相好,是誰呀?
然後挨個拿刀子對著三個人,一邊觀察著狗哥的神色,一邊走過一個問一個「這個?還是這個?」

最後到茨寶面前的時候,頭目笑著說啊哈是這個。雖然狗哥自認為表情沒有任何變化,但眼中哪怕一丁點情緒都被頭目敏銳的捕捉到了。

然後頭目迅速在茨寶脖子上割了一道不深不淺的口子,然後把茨寶倒吊起來。問狗哥「你說傷口按這個深度,倒吊著多久會流幹血?」
狗哥咬牙說三十分鐘。
頭目「是了,你是醫生啊,這個你最懂了,那好,你現在有半個小時可以慢慢看著他在你眼前死去了。就像我當年失去我兄弟時一樣」

這個頭目和狗哥的恩怨就是因為狗哥以前帶隊圍剿了頭目的弟弟。

狗哥萬年波瀾不驚的臉上終於出現了裂痕,他跟頭目說茨寶是無辜的,如果一定要報仇就找自己之類的。
頭目就說放心吧我是不會放過你的,等你嘗完我當年的痛苦之後,你們三個就YouTube直播斬首好了!然後大喊了一聲他們的口號,就哼著歌愉快的出去了。

這邊茨寶頭上罩著黑色的罩子被倒吊著,傷口無法凝血,就看見黑色罩子尖端紅色血液一滴一滴落在地上,連綿不絕。

评论(9)
热度(16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epe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