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pes

 

废话多,爬墙快,口味重,爱谁all谁,约稿请私信

新年快乐!

妈的我还是没能在跨年之前做完这个!【你

到了一月,我就呆霍比屯儿整整一年了呀!【哭  今年也基本都是瑟兰相关的产出呢!认识了好多基友好开心!

脑洞开了三万个一个都不写的果果,肉店老板娘美磷,触手伸了很多圈但还是没能爬走的妮扣,吃所有粮只产ET的甜甜,小龙虾战友尿咪,暑假马上就要被我日了的闹闹,妄图用F罩杯勾引我的黄黄【我告诉你我是不会屈服的【除非脱光给我玩被我水了还依然爱着我的大雪雪,斯托卡力max的大鬼……

还有很多虽然爬墙了,但我依旧爱你们的图文的好基友们,当然,,还有一些懒鬼每天混吃等死就是不产出不更新!我不爱你们!你们走!说的谁你自己对号入座! 还有很多认识不太久或者不是很熟的盆友!明年我们dont be shy啊淫乱起来啊!【等等 

总之明年再见朋友们!

评论(52)
热度(115)

© Tepe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