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pes

 

废话多,爬墙快,口味重,爱谁all谁,约稿请私信

群里的脑洞!球星吞x医学院茨AU!
OOC注意,OOC注意,OOC注意!

茨宝刚到美国准备读博,吞哥比赛伤到腿去医院,还开着迈凯伦去,茨宝表示你这样不能开车,吞哥一看小男孩长得挺好看的啊,要不要跟我玩玩,茨宝表示不要我是正经人。吞哥内心os,在美国居然有人不认识我?!于是潇洒帅气地摘掉魔镜和帽子。医院所有男男女女都沸腾了,吞哥心想,这下总该认识我了吧,没有小男孩不看NBA!茨宝:我就不看【。】

别的球星搂着的都是身娇体软的大波妹,而且一个月换俩那种,吞哥以前那也是万花丛中过呀,谁叫人有脸有钱有身材,可是最近不知道怎么了,大波妹不抱了,花边新闻一点儿都没有,就老往医院跑。队友纷纷怜悯地看着他,表示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大家一定帮你。吞哥:滚犊子!

人又不看NBA,对脸和身材好像也不怎么感冒,怎么才能让他崇拜我呢!我看他挺敬重他那个前辈大狗子的,啧,但是这个特么的做不到!于是就去neng狗哥。狗哥莫名被neng【。】茨宝:你特么有病吧!吞哥:我这不是怕你跟那个小白脸好上了吗!茨宝:老子不喜欢你,也不喜欢大天狗,我根本就不喜欢男人!吞哥也是被逼急了,说喜不喜欢男人不做做是不知道的!然后就。

然后吞哥就很坏的,要一边艹一边问他,医生,我这是操到哪儿啦?怎么一操这儿你就抖呢?啊我知道了,是子宫吧?是不是叫子宫啊?我射在这里面你会不会给我生孩子?还要逼茨宝承认会生,求他射在里面。

确定关系以后,吞哥就逼茨宝去看他比赛。茨宝表示医院很忙,吞哥:你来不来【掏出几把】茨宝:我来!吞哥:真乖,奖励你这个【几把】茨宝:????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???然后家属观战区,就茨宝一个高大的蓝孩子,坐在一堆捎首弄姿的大波妹中间。茨宝:……我特么再也不来了。

中场休息的kiss cam环节,镜头扫到哪一对就要接吻。就连续扫到茨宝,镜头左移,茨宝不动,镜头右移,茨宝不动。全场就爆笑。茨宝:?????
吞哥被可爱得火大,冲过去挤开旁边的大波妹想来个舌吻,茨宝看他过来就想跑,全场口哨尖叫,现场直播,playboy酒吞童子,居然被一个和他看起来完全不搭的人收了,还是个蓝孩子。

评论(35)
热度(1379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epe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