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pes

 

废话多,爬墙快,口味重,爱谁all谁,约稿请私信

 @我是你失散多年的亲爹啊 的脑洞!
虽然是#酒茨# 但是是酒(♂)茨(♀)
#注意避雷!!#

茨妹跟吞哥是青梅竹马,从小粘吞哥粘到大。
茨妹在学校里很出名,因为胸大,所以男同学都私下叫她 “特别大”,会躲在楼梯口看她。
茨妹班上哪天哪节上体育课,几乎全校男生都记得清清楚楚,一到那节课,齐刷刷的脑袋都往窗外看。
吞哥火大,班里男生都偷看茨妹上体育课,看她跑起来胸口像揣了只小兔子,大家一边看一边流口水,还会偷瞄酒吞,心想哇酒吞好福气。

茨妹平时一点都不在意学校里大家的眼光,只要看见吞哥就会bia唧一下扑吞哥身上,奶子就duang地一下撞击吞哥,大家看久了仿佛都明白了什么,纷纷问吞哥怎么样,茨妹好吃吗。
吞哥火大,内心想你们问我我问谁啊!
——超喜欢巨乳的吞哥,却宁愿看成人杂志,也至今没碰过茨妹。

吞哥早上和茨妹一起来上学,骑车带她,茨妹就手里拎着两人份的便当,到了学校吞哥去锁车,茨妹就回班里了,然后边上的男同学就凑到吞哥身边,用肩膀撞撞他,双手比划着在胸上抓:啧啧,可以的。吞哥就脸很臭。
其实光是胸大还好,主要茨妹还很漂亮,性格又天然,特别爱笑,一下课楼道里都是茨妹雄浑豪放的笑声。

这天,吞哥照常去茨妹班里接她放学,茨妹一反常态没跑出来扑到他身上,反而趴在课桌上,吞哥以为她病了,走到她身边问怎么了,茨妹说肩带断了。
吞哥一时没反应过来,断了就回家呀。
茨妹很哀怨地看了他一眼,看旁边没人,蹭地站起身对着吞哥。
就看见茨妹一边的胸跟小兔子一样跳了下,又垂下来,白色的衬衫里一颗豆子看得清清楚楚。
吞哥吓了一大跳,嗖地脱下外套盖在茨妹胸上,心里扑通扑通。
问茨妹怎么办,还能回家吗?茨妹说你去帮我买肩带嘛。
吞哥就火急火燎骑车去附近的便利店了,回来之后就在女厕所外面等她,吞哥在外面等了一会儿,茨妹穿着外套哭唧唧出来说装不上了,然后递过来一件内衣,吞哥看清手里的东西脑子嗡地一下就充血了,于是吞哥就像变态一样,站在女厕所门口,手里拿着一件大码内衣往上面装肩带。
是紫色的。
还有体温。
拿起来闻了一下。

吞哥装好了递给茨妹,茨妹在里面弄了一阵穿好了,然后跑出来就要往他身上扑。吞哥赶紧一根手指按住茨妹肩膀:别跳了再断了怎么办。
茨妹就跟没听见似的跳着走,还问他:好闻吗?吞哥:!什么?
茨妹:我看见了,你闻了。
吞哥:闭嘴!

吞哥拿这个不把自己当女生看的茨妹没办法。

评论(101)
热度(3399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epes | Powered by LOFTER